【寒冬嗑鍋】 取得連結 Facebook X Pinterest 以電子郵件傳送 其他應用程式 12月 18, 2013 由張肇烜chaohsuanchang 留言。 寒冷的冬天,最適合吃火鍋了! 這間餐廳本來是開民宿,後來因為料理好吃,所以另外又獨立開了餐廳對外營業。 它強調不是「日式」料理,而是道地的「日本」料理。 老闆是日本人,太太是臺灣人,旅居日本多年後,決定歸根花蓮。希望把日本風味移植到花蓮,開了這間「一泊二食」的民宿。 從很多細節都可以看到日本人真的是很龜毛,阿~不是,是很堅持原則和品質。因此,即使它的價位實在不太親民,生意卻很好,不管是民宿或是餐廳都要事先預定,感謝老師請客~ 很多照片都來不及照,美食當前,先吃再說! 取得連結 Facebook X Pinterest 以電子郵件傳送 其他應用程式 留言
留言
張貼留言